上個週末很開心 
剝削了你兩天的放假日
基本上是一般的台南二日遊
但我們實在太愛安平了  不管怎麼繞最後都會回到安平
加上上個禮拜的安平一日遊 來打個行程表吧
順便推薦給想來台南的人~
第一天 : 直衝安平--瑞比冰淇淋--兩塊銀冬瓜茶--陳氏蚵捲--7-11安平店裡面有安平吉祥物(?)跟open限產地商品喔--樹屋(!!)--德記洋行--同記豆花--觀夕平台--四草
第一天 : 直衝樹林街小荳荳吃鍋燒意麵和冰--南門--看過氣老猛男電影--安平茂記豆花--觀夕平台--孔廟老街
第二天 : 直衝正牌度小月--台文館吹冷氣--孔廟--莉莉冰(T^T)--孔廟老街--中正路雙全紅茶--安平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赤崁棺材板
是相當輕鬆的行程 很台南人的路線
因為是兩個討厭流汗和曬太陽跟人多的地方的人設計出來的~
是連懶懶貓咪都可以走的行程!

佔用國軍的短短假日實在讓我很過意不去  但國軍本人好像不介意 
明明是宅宅的兩個人 為了分享對方的生活還是很努力的在假日往外跑
還好我不會說下禮拜去泛舟  下下禮拜去高空彈跳  下個月玩飛行傘 把你榨乾
出去玩只是幌子 其實是想從玩樂中更了解你
不時的丟關於自己的事讓你做筆記喔

台南之旅最滿意的是林默娘公園 和億載金城的裝笑韋部隊
林默娘公園有超多狗狗(!!!!)  一堆溫馨的家庭野餐 一些爸爸奮力為孩子放風箏...
台南之旅印象最深的畫面是你一派輕鬆開車的側臉
因為看起來時在太可靠了 而且缺乏角度的小平頭後腦杓害我忍不住一直看
載著一個只知道開元路在哪和只想著吃的台南人真是辛苦你了


給的太多就會想念更多  這就是你的策略吧
情人節快樂



-------------------------------------------------------------------------------------------------------------------------------------------------------------------------
原來這麼簡單

我的生活有了讀書和親情之外的空間
這個空間很不同以往的是我就是中心
你給的總是滿滿的又很有方向


有人剛剛說我的簡訊冰冰的=,=  唉唉  是啊
我是硬梆梆的機器人啊
很難傳達嘛~

其實很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