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超開心
因為嘉宏被關了12天 終於放假
而且這天還是我放榜後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天氣超棒
看了3D神偷奶爸  喜滿客的座位很不錯耶
搭了摩天輪    *~*  
還去吃了open將主題餐廳~ 整餐廳都是open將~
拉著他不停說著跟open將有關的事
大概就是這樣啦
忘得差不多了 年代久遠 ~''~
放榜後整個人處於放鬆狀態 每天都過得很糟糕
有機會出來玩耍就會整個人活過來~
 
 
8/2 台中
應小白夫婦熱情邀約(?)一早坐火車到台中
去了好漂亮的咖啡廳吃份量超大的早午餐
王韻婷還不小心看到陌生人的屁屁 害我們最後離開餐廳時是落荒而逃~
去了紙箱王 看到上次跟嘉宏在誠品看到的紙箱綿羊 還有各式各樣的紙箱動物
喝了紙箱茶(?)  坐了紙箱板凳(?)  
其實那裏還不錯 只是感覺再用心點經營會更好...
回林小白的豪宅  42吋電視軟軟沙發深得我心耶
接下來拉著小白的弟弟一起去月眉  玩乾的 ! 星光票! 買二送二!!!
這樣一個人才100元 擔心月眉隨時為倒耶
整個樂園都沒什麼人 很多器材只有我們四個在玩
把嚇人都玩一玩就差不多了  主要是去拯救地心的(?)
回家的路上去吃了好吃的黑白切 紅茶豆漿~
8/3 台中
林小白跟他弟在半夜變出一個長得像QQ的蛋糕幫我慶生 還蠻感動的
但今年實在過太快 到現在還是覺得生日過了很不可思議
收到了皮老闆 好喜歡綠綠的浮游生物 是白痴壞人
印象中還四人一起看了一集海綿寶寶
嘉宏半夜電話來 做了一件讓我開心到不行的事~
 
起床已經十一點 午餐吃尼克(?)
遇到小白的後中同學  他們看以來都很憂鬱~
下午去了水里(?) 車埕車站 我個人覺得這裡超好玩 很適合老人小孩一起來
最後的最後 搭高鐵回高雄 只需要40分鐘 太嚇人了
巧宜跟黃建霖帶我去吃好吃汕頭鍋慶生~
=..=
我開始打厭煩了 就是流水帳式的紀錄一下囉
之後補照片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