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吵著畢業前一定要爬玉山
突然這個機會就從天而降 只是時間很尷尬
感謝我家人一口答應 還贊助金費
我實習一結束直接搬回台南  這個原因占50%
 
為什麼突然打起這篇呢?
玉山的美 玉山發生的瑣事 我沒能力寫下來
所以我打算寫一下這次玉山敎我的事
雖然我永遠不會忘記 跟大家分享一下
 
像這樣的旅行我是有目的的
過程中
我讓雨打在身上
腳踩在爛泥中
用聽覺和嗅覺去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很確實的擁抱一棵樹木
然後發現   
往往是為了尋找些什麼而出發的旅行
最後找到的東西卻常是我們自己原本擁有的 曾經自己放掉的東西
 
我想 我在玉山上交給自己很多東西 畢竟有這麼長的獨處時間(笑)
陳虹頻還寫了一篇深的文章 裡面有我
來引用一下好了~
...............................................................................................................................................................................................................................
地平線...http://blog.roodo.com/kimisbad/archives/6174075.html

這是白米驚遇小強後 曾經打在網誌上的話...

"在我的想像世界中 你是跟我坐在一起 坐在看得到地平線的地方
我們都曲著膝 類似還在母體中那個手環抱小腿的姿勢
聽我反覆講無意義的事
看我開心的跳自己發明的快樂之舞
跟我說著剛剛一點也不勵志的小故事
當然 這都是我腦內世界的影像
希望我有一天能看到所謂地平線 那是無法想像的景色吧"

評語: 國文真好~ 甲
上上

*         *         *

原本以為
主峰上會看得到無法形容的"地平線"
沒想到卻是一片霧茫茫
果然是"無法想像的景色"...
所以當時沒說什麼

不過
沒有看到"無法想像的地平線"這件事
直到下了山
直到今天還梗在胸口的某處
所以決定
等到一切都逐漸有了答案的那一天
一定還要挑個良辰吉時
去尋找地平線...

*         *         *

奇妙的夜晚
沉浸在回憶中的腦袋
居然懷念起在台北的星期五
從誠品往你家走的夜晚...
你的同學們...
那些無法聽完星光超過2首歌就會睡死的日子...

*         *         *


我們總是曲著膝
用類似還在母體中那個手環抱小腿的姿勢
等待地平線的出現...
   
    安靜而稚氣地         
                                   等待著...
 
..................................................................................................................................................................................................................................
玉山敎我的事   好像沒有很實質的打出來
總之我已把她消化融入我整個人的氛圍當中
 
我現在被更現實的東西綁住了
國考  考完還要跟家人討論未來
果然 自由不是建立在'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這句話上
我又矛盾了 阿哈哈
相信我    自由有各種形式 
我是自由的  我有翅膀  我能飛
 
我現在期待著
汶萊的雨林樹冠層 澳洲的艾爾岩 復活島的毛埃
接下來我要去向陽山看天使的眼淚
 
 
DSC00911       IMG_6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