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一年過去了   或者用不想會比較適當一點
我現在拿起記事本作一整年的回顧
 
一月
三上結束後的那個寒假很多采多姿
先跟93南友出遊中部
隔一天又跟小白韻婷頭頭開車玩花東
花東這次是很棒的回憶 好吃且玩的充實 很自在的旅行
二月初人還在台北 
趁機跑去最喜歡的北投 泡湯~
接著是全家(大家族)一起過年  在墾丁六福莊
也是泡湯 印象最深的是有水的溜滑梯還有棉條~ 哈哈哈
 
二月底回學校
開學像沒開一樣 馬上又放了228
我記得那天在去誠品的路上遇到小翼
我猜拳猜輸了 只好跟他去看地海戰記 也是不差啦
 
三月
三月一日不可能忘記
中午接到媽媽電話 她開心的說我日檢成績單到了 過了!
我從床上跳起來   大頭睡我家地板 也醒了
15夜唱7小時 是念潔單身party  奇怪的是他們又在一起了  其實沒差
從那天開始覺得送報紙是件好玩的事
隔天阿公來台北  爬象山
阿馳生日前的那個周末一團人跑去花蓮找他玩
現在他人又回到這裡
月底回台南過了一個超級長的春假
 
四月過了一半 大頭生日
緊接著一大推期中考拖拖拖到了五月中
月底某晚看liverpool vs AC milan看到天亮
南友之夜 在杏春樓未扶桑花女孩痛哭
六月充滿了送舊 畢典 家聚
端午節連假吃了 一堆朋友的粽子   趁空檔去了行天宮
沒把期末考放在眼裡 延婷在考試週來台北找我玩樂 去了當代 
像小學生一樣期末一直考到29號
我記得我隔天就回家了
七月
每天抱著QQ入睡   非常幸福
陪巧宜念國考  順便念了藥理   還好她過了 可喜可賀
月底回到台北 為八月實習做準備
 
八月
整個月申請在疾管局疫苗中新品保品管科實習
每天七點起床 做到五點半下班
幾乎整天穿實驗衣 戴手套
學了很多厲害的東西 看了很厲害的paper
阿公這個月也開始在新光醫院實習
似乎每個禮拜五都一起吃飯  沒有你我想我會過的很灰
三日 我生日 去士林吃了蛋包飯
五日 第一次看到人喝醉亂說話  整體而言算有趣吧(?) 我一句都沒忘掉
 
九月
月初飛喔 bali島畢旅  難得的穿上bikini 玩了很多海上活動都是第一次
回台後馬上又開學了
開學時再很無聊 第一個禮拜就跑去台中找延婷玩 似乎吃了鼎王
中秋節在龍哥家potlock
翁穎諄說要來爬象山爬到現在好像都沒去吧
這學期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見到阿公
巧宜和媽媽也常常出現
我現在蕃著記事本有點不敢在回顧下去了
十月的事都像是昨天才發生
日文 法文 散步 期中考 學士照
11月13  外婆發現乳癌  我註腳寫著dementor's kiss
全家都很冷靜  在一個月內這些大小手術也都解決了  我考試也考完了 頭髮也都剪了
12月
日檢
賴穎萱搬走
爸爸去健檢
北美館 散步中山北路
pizzahut 吃了一整個大pizza
冬至吃湯圓 隔天去了礁溪兩天一夜泡湯團
24開始阿公去台大實習
隔兩天聖誕老人送我禮物讓我去想去的地方實習
12/29   依計畫去了故宮 走了承德路 雙溪公園  故宮好多外國人 
玩的很開心
 
一整年沒有做什麼大事
看了很多課內書 課外書 電影 二輪
算是慢慢前進的一年
這幾個月很多大人在我決定方向時說了很多名言佳句我都記得
迷上海綿bob  很多日劇  對我的思想也是有幫助
這一年其實做了很多很多事認識了很多很多人 跟哪些人衝突 做了哪些輕率的事
感謝這今年跟我有交互作用的這些人事物啊~
 
 
明天我要去跨年
然後 明年我有機會變成很棒的大人
就是這樣
我要過很棒的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