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今天陳阿公陷入實習生活的忙到吐黑洞中了
自八月以來第一次聽到抱怨壓力很大呢
本來我今天不打算念書的
算是為陳阿公祈福 我要去圖書館多背兩頁單字 再加半本藥治
雖然是不同空間但我覺得讀書的氣氛會有加強的效果
超講義氣的~
送你一句老話
船到橋同自然直 
每當我忙到吐時都會這樣想~
現在依然活的好好的呦
 
 
 
-----------------------------------------------------------------------------------------------
之前不知道誰跟我說有平穩的感情生活 唸書做事都有效率且平順了起來
大二有認識的人似乎有複雜的感情問題 生活思考似乎都不很平靜
之前阿公的朋友因為莫須有的問題休學
沒 只是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人的心真的十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