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像恐怖小說
還好有多看一眼封面上這句詩       
"如果我在旋轉馬上不停繞你會站在原處讓我一直看得到嘛?"
 
鬼魅般的夢境想像……潮浪般的韻律感……傾訴空前赤裸的孤獨心聲,狂熱而纖弱,陳育虹是才華橫溢的詩人!──陳義芝
我是個國文程度超差的人 關於書評還是讓這些厲害的人去發揮 去博客來看吧
只能說我今天看到喘不過氣 揪成一團 
 
以下內文是引用博客來的
 
我告訴過你我的額頭我的髮想你
因為雲在天上相互梳理我的頸我的耳垂想你
因為懸橋巷草橋弄的閑愁因為巴赫無伴奏靜靜滑進外城河
我的眼睛流浪的眼睛想你因為梧桐上的麻雀都飄落因為風的碎玻璃

因為日子與日子的牆我告訴你我渴睡的毛細孔想你
我的肋骨想你我月暈的雙臂變成紫藤開滿唐朝的花也在想你
我一定告訴過你我的脣因為一杯燙嘴的咖啡我的指尖因為走馬燈的
夜的困惑因為舖著青羊絨的天空的捨不得             

                                                                         《魅》之〈我告訴過你〉

--------------------------------------------------------------------------------------------------------

順道一提 今天把'美人魚的椅子'看完
高度張力的小說  女人對深埋的自我的覺醒  非常好看呢 推薦推薦
--------------------------------------------------------------------------------------------------------

    作者:陳育虹   出版社:寶瓶文化

美人魚的椅子 The Mermaid Chair    作者:Sue Monk Kidd

imageim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