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馬上現在就想見到 必須見你一面的激烈心情
星期五又找來陳阿公
只能說 能見到妳真好
在眼睛都快閉上的時候 硬要逼你跟我聊天
莫名回味了很多人的從前
原來大家在那段日子裡
過的這麼'多彩多姿'
回頭想想 完全接起來了
真的呢
某些人就在那個點開始變的模糊
為什麼我都沒有注意到呢
那時候我都在幹麻呢
 
記得前幾天跟同學說到
影響我成長成為現在這個形態的
當然就是我家人們跟高中時代接觸到的那些人 事
當初有多少人 我以真心相待
這麼多階段 這麼多朋友
現在想來都起雞皮疙瘩了 
哪些人散了 哪些還留著 哪些絕不能放他走
那現在大學的這些朋友呢
 
因為擁有著 能在一個人時仍把情緒處理的還可以 的能力
所以總是被動著去認識他人
以上 我可能是這樣的人 不知道 大概吧
 
陪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