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說要去 仔細算一算不下十次
終於被我們等到這次連續假期
巧宜現在外放彰基
延婷在東海
這次換在台中集合!!
 
我跟巧宜同時出發 約五點半搭上一位難求的統聯
明明我遇上大塞車  還是比這個彰化人早到台中
過程太蠢了  竟撘車搭到詭異的地方回不來
真是笨蛋大人 
總之 好不容易開始吃東西已經十點了
混進返鄉人潮之中 真是不智之舉
這麼晚了當然是去逢甲夜市
吃吃喝喝 難得姐妹可以一起逛逛買買 很開心
第二天 延婷上完法文 吃大餐
鼎王!!
麻辣鍋 好吃好吃 好吃的東西就用好吃形容吧
接著完成我來台中的任務
日出cheese cakeeeeee
噢 但是它太好吃了 如果要在店裡買 要等到中秋節過後
都哭了 看的到吃不到 真想跪下來跟他要
雖然這次撲空 但我對它興致不減反增 非常期待
後來在精明一街 隨意晃晃
台中到處都好好吃的樣子
整個市容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去吃了幸福泡芙 評價普普
台中市區兜兜風 去快倒的衣蝶參觀一下
三個小女生聚在一起就是嘰嘰喳喳買東買西意見一堆  哈哈 有什麼不好~
 
晚上在東海校園散步
東海非常非常大
去了幾個必去的點 聽建築系的延婷解說
校內有一處特別熱鬧
我們尋找熱鬧的源頭
天啊   竟然是陳昇在演唱
似乎是某公司借用東海校園在辦員工活動
也太幸運了吧  涼涼的校園散佈 微濕的空氣 多適合來點陳昇的現場演唱
聽了一陣子  節目開始變成在玩遊戲後我們就離開了
坐在離熱鬧區域不遠的東大校內的郵局旁  (我最喜歡這裡)
聽陳昇的聲音 賞月
如果不是沒情調的姐姐們  我說不定可以獨自一人坐在那兒到天微亮
 
離開校園在東別附近吃吃喝喝
龍門凍圓好棒喔 上次吃旁邊的豆子太不夠看了
三人撐的要死 
買了雞腳凍回來孝敬大家 我本身是不吃的
 
其實跟這兩人在那兒玩是不重要的
就是想要見到親人 聽他們說說近況 
基本上我總是聽比說多
 
媽媽不停的嫌我冷淡
我說 我對誰都差不多 你們別這樣想
陳阿公說 你對家人已經是最不冷淡了      這是真的
唉    不要懷疑我的感情    我愛我家人
我只是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其實你們是明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