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call @ 7
好早 今天算是旅程中大家最期待的一天
這一天過的十分驚險
愛之船全天海上活動
在船上約一小時 聽大家亂聊天 終於抵達藍夢島外海
搭小船到島上   旅遊頻道的那種沙灘
接著換坐小卡車  很像在拍探險節目
巔跛的到採收海藻的地方
林導介紹一下這個島上生活的方式
(.....)
 
離開蘭夢島到海上平台
在愛之船是吃了午餐  當地人拿著吉他和鼓(忘記麼拼) 為我們唱歌
愛情限時批 (好像是)   月亮代表我的心
很High  又有了島國氣氛
開始水上活動
我們家是禁止我玩這個的 所以都是第一次
first 獨木舟
水好藍  在舟上躺下  天空是半球形的罩子 ..... 
我跟莊念潔划出軌道  被逼逼逼回來的 
再來是香蕉船
導遊跟所有玩過了的人都說這裡的香蕉船不好玩 很慢 不刺激
所以我就安心的去玩
非常可怕 跟大家說的不一樣啊~
翻船了
在海中
人飛出去   沉進海裡 咕嚕咕嚕 隔了幾秒浮起來 
開快艇的男子很開心的來救我們
在海裡游泳好像比較吃力
這個香蕉船真讓我嚇傻了
then  滑水道
咻~  直接掉進海裡
這裡的遊戲玩玩了都要自己游回來 哈哈
再來是要做小船到另一個小平台浮潛
穿蛙鞋 帶蛙鏡
跳進海裡 拉著莊念潔 
全程就是很冷 腳很累
聽說那邊是八公尺深 我有摸到魚 海真的很神秘 我不覺得我能形容的恰當 就不打了
浮潛回來我們都累了   到三樓甲板曬太陽
我的肩膀曬焦了 是Bali島美麗的紀念
手上開始有鹽析出   好鹹
大家說 台灣的海比較澀一點  這裡的比較甘鹹
回程又是船上一小時   睡死了
 
晚餐前的空檔到Uluwatu 喝杯茶 吃炸香蕉
這個叫nyang nyang的地方是很有錢的人在這裡蓋的別墅
望過去一片草原接著斷崖然後是大海  (沙灘)
造景跟建築什麼的都是走享樂villa風格
感嘆貧富不均 洋人街 飯店區 villa區 之後還看到更諷刺的 其實不要想太多
崖邊有很多猴子 打鬧 搶香蕉
我很哀傷的被一隻狗咬了  (尖叫)
牠其實是想要玩 似乎是一歲正在要磨牙的年紀
牠玩的有點兇殘 再大力一點我就要送醫院了
欣賞完夕陽
出發前往金巴蘭沙灘燭光海鮮燒烤
這是最合我們胃口的一餐
蝦 蟹 蛤蠣 魚 青菜 四種調味料
坐在沙灘邊 燭光搖曳  木製的桌椅
第一口我入境隨俗的以手吃
這一餐不僅美味 氣氛也不是蓋的
從黃昏吃到晚上  先是晚霞後是滿天星斗
到了南半球 星座都看不懂了
 
體驗Bali's night 
不是pub 或什麼色情服務 
traditional massage 很完美的安排在最累的一天
我選了熱石按摩
所謂熱石是來是阿供火山的石頭(峇里島的高山)
有15種複方精油可以選
我選了治療夏日懶散症的 歐薄荷/橙子香/薰衣草
花了40美金 來這裡被脫光摸光 呼  非常值得
療程120 min  以一杯熱薑茶作為結束
從出來到回到飯店 我覺得靈魂距離肉體5公分 
似乎是最放鬆的距離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