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吊帶褲 亞麻布料 算是為了東南亞精挑細選的材質
沒有很期待 只是這天還是來了
反正是去玩  開心 出國出國 玩~
領機票 47K 同一團的大家沒有人這麼後面
這位子很酷 是安全門的旁邊
一坐下來 空姐就拿說明書給我
我的工作是 危急時 我要幫她開安全門救大家
還問我有沒有推跟拉的能力之類的
因為腳的空間很大 我很開心的就答應了
飛了4小時45分 
入境時很不順利
要買地簽 過海關 因為座位跟大家分很開
所以聽說全部的人等我等了一個小時
真糟 但是原因很簡單 坐前面的大家都被升到商務艙
很早就下飛機 當然快囉
我排到後來很有一個人自助旅行的感覺
後面有一群不很有教養的台灣學生
前面有對我們指指點點的插隊的外國人
好不容易我出來了 大家都覺得是我平時生活消極懶惰所致
也許吧 無言
 
Bali比想像中乾爽
太陽溫和 有風 草的味道
出機場當地旅行社的人來替我們掛花圈
雞蛋花 很有熱帶島國氣氛  太香 鼻子癢癢
當地導遊是可愛的林先生
似乎是西爪哇還是蘇門答臘的華僑
帶峇里島導遊十幾年了 在這裡是商人 很有錢
不停的講故事 解釋很多風俗習慣 接下來五天我們是他的人
 
划算的五天四夜 剛下飛機就開始跑點
傳說中必去的海神廟
蓋在海中的岩石上
整體上是印度教華麗帶點神秘的建築
岩岸 黃昏 神廟 跟旅遊書上寫的一樣壯麗
很特別的還看到一群群的鳥禽類(不知道品種)
其實五天下來  到處都是雞啊鴨啊閒晃 
噢 禽流感
 
第一天晚餐是star anise 20道印尼風味餐
入境隨俗
邊吃邊猜是什麼做的
很恐怖 有些很美味
有超美艷的舞者跳傳統舞  眼睛會勾人 關節扭來扭去
 
晚上住在ramada bintang resort
評價很高 是偏西方人口味
快十一點 大家約一約到飯店外走走晃晃 買些零食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印尼的電視劇真是太好看了
我完全迷上他們的十一點檔 好想看啊
五天下來 我懷疑我可以聽懂整齣印尼劇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