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四的事
晚上考完藥分
家裡都沒人   有的去打工 有的回圖書館唸書
所以
我一個人   跑去大吃 
晚餐吃到一半就非常想吃蛋糕
我實在不是個喜歡甜食的人
但是這天就是說不上來的非常想來一塊吃吃
每次吃ㄧ口甜的就會覺得很飽
但是 不得不承認有些蛋糕真的很美
美的你不得不把它納入你的身體
好 總之 我跑到85度C   隨意挑了一個看起來不會很甜膩的
嗚    滿足
(它給我太多 以至於我產生了依賴的心態?)
 
再來是今天的事
今天實驗課非常的困難 老師非常的嚴格
離開實驗室時已經是五點要半了
吃了越南 有夏天真的來了的感覺
晚上一直無法專心
想到炮製的100個拉丁名就非常無力
算了
 
突然
非常需要呼吸新鮮空氣   
穿上很少穿的夏天的拖鞋 腳指頭們都很開心 哈哈
出門買牛奶  
經過cafe 8   不買不行 我的心已經向著蛋糕
明明cafe 8 的蛋糕不好吃 我還是想要
還硬是幫大頭買了一個 
對了  還在店裡巧遇好青年
 
全部都很好
 
我很開心 
暫時不想管太多
然後  全部都會很好  
 
第一件事 先把這個期中考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