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星期五
總覺得這幾年這種日子特別多
它來臨的前兩天我就會開始緊張
緊張這個日子變成了我的習慣
大概是國小看一個叫十三號星期五的影集被嚇的半死的原因吧
今天其實沒有很衰
一早就起來作公服  下午又忙碌著上實驗課
其實是蠻順利的一天
昨天晚上陳阿公跟我聊他學校的事
我邊聽advanced邊聽他說   兩邊都只聽進去一半
他似乎很在意 我應該認真一點的
有點愧疚   算了
好久沒跟阿公認真的聊天了
等考完打結的這幾科 我再來處理自己的事 到時候就需要妳了
 
看到了  嗯
我以為這幾天日子會很難過
其實也還好
忙碌的課業讓我減少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好久沒有念一個東西念到頭腦打結
大概是我又變笨了吧
一值不停的塞東西給自己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課業是當然啦  但是我不喜歡的東西我還是有隨便應付的嫌疑 = =
偏題了
總之 就是等待
隨著時間向前跑的同時也在等待
等待我期待的未來
等待令人緊張的偶然
似乎每個選擇都會影響之後的一切
選擇真是件勇敢的事
似乎到了某個年紀就會開始自以為想的周到  每個選擇都要拐好幾個彎
我想找回像小孩一般的單純  對自己一見鍾情的東西就是不放手
不容易呢
先要滿足這個社會 首先把我的表面做好
還要滿足親朋好友 逼自己不斷的向前跑
更要滿足自己 留給自己的跟對外的平衡很重要
總是很坦率 可以下定決心的人應該看不懂吧
開始覺得我說不定跟陳世銘差不多怪
murmur到此結束
  
我想變坦率    我想大聲說  (? 啥)   
算了 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