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睡不著了
說一下我美好的春假吧~
美好的春假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竟然放了九天
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台南
好幸福啊 每天都可以抱著qq 醒來也可以第一個看到qq
這次春假奉命回家照顧我爸跟小狗三餐加散步
我說不定會是個很不錯的家庭主婦也說不定
我覺得我做的還不錯啦~
清明掃墓一家子 又聚集再一起 還蠻好的
以為不回來的延婷莫名出現 還到我家玩了任天堂~
倒數第三天
就是我媽回來那天
跟陳阿公 莎莉 阿筑 維玲 去了超遠的三皇三家吃飯
大家亂七八糟聊   我睡眠狀態我行我素的愛岔開別人話題
最後大家去波哥外帶 跑來我家看qq 
可惜qq那天不開心  一度要咬人 
anyway~台南真棒 (我打哈欠了 快點結尾)
又開始想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