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打的:
 
昨晚睡的不太好
早起去上了無聊的課   吃了過期兩天的麵包
很幸運的猜拳第一名 趕快脫離了那間教室
去吃我期待的午餐
午餐很愉快 我的食量真的變的很小~
接著是我準備很久的生物藥劑課
何意真是個可怕的教授  
每次上她的課都會被嚇的痛哭
真的很不想輸給她 她大概就是利用我的這種心態吧
今天去檢討加小考(? 明明就是大大考 )就過了兩小時
跟你說我要考一百分的
結果 哈哈我考了一百多分  
下禮拜又要辛苦了
五點
跟念潔一起去衣蝶
很開心 今天天氣很好 
我喜歡待在外面
聽他聊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
我羨慕已經跨出一步的她
快九點回到學校
我忘了帶鑰匙   只好在家附近徘徊一小時  等回家的人來救我...
大愚蠢了
 
我今天上半天是非常開心的
但是回家過後 看了難看的鬼來電
劇情真的是見鬼了
很爛
害我很晚睡
又跟大頭聊了很多沉重的話題  就是那些我一直想避免想起來的
噢 又睡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