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被morning call  起床去念書
晚上八點就很笨的回家了
因為我吃晚餐的時候整理了一疊念過了的要帶回家放
一些還要整理的跟還沒碰過的放圖書館
結果快七點回圖書館繼續啃書
把念到一半的唸完 結果快八點決定開始解決那些還沒碰的
啊?
書呢 ?   我看到一疊應該已經在家 是早上唸完的書們
絕望   我不喜歡被打斷
所以我決定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坐在體育館外面放空了一下
打給陳阿公
但是他覺得剩下的三本共筆比我們薄如紙的友情重要
所以我不吵她讓她去念書
找不到人說話
鬱悶
回家 跟大頭合演喝銹水戲 治了林小白什麼都要喝一口的小孩病
很開心 去洗澡
 
剛剛msn跟小高聊了些有的沒的
靴子 啊 之類的
他給的意見 關於靴子 的 實在不怎麼樣
總之 這是今天發生的事
隨意記錄在這裡
我希望我能夠隨時腦袋清楚
快點把該努力的事們解決掉
就這樣
 
振作    加油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