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一個人問我
我們這麼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關於這個我想過好多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結論
因為我每天都在思考與成長
 
但是當下
我不知道
差不多該檢視現在的生活
可以再給我幾天的時間嗎
因為   我現在處於忙碌與困惑的精神狀態
 
你不久後也會有自己的答案的
但是答案是暫時的
沒辦法
人無法把不斷隨機變化的套入公式
 
保持年輕單純的心
不要鑽牛角尖
答案說不定比你想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