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 ' 沉落的黃昏 '
書名有點.....
但是是一本從初次見面就吸引我 直到我看完的書
 
 
華子 跟 梨果
不用幾分鐘我就可以畫出他們的長相
因為太真實了
找不到我身邊有誰的個性是那樣的
但是就是熟悉
 
跟作者一樣
我喜歡一切冷靜的事物
冷靜 清晰 安靜 明亮 但絕望的
別人斥之為冷淡  我不在意
我喜歡一切趨於冷靜的事物
就算是旁觀自己心情變化這樣可怕的事
過程  每次  都令我      興奮
 
 
也許我是嚮往那樣冷靜的吧
 
 
 
 
 
 
 
 
江國香織  無法克制自己被她的文字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