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變了
你在保護著什麼
你變的好刺
 
你開始說令人不舒服的話
你開始做傷身體的事
你開始改變態度
你開始自我中心
你開始變成另一個人了
 
你因為一段感情變了好多
你因為你 變了好多
 
 
你剛剛在我這說了一堆意義不明的話
我該怎麼讓你知道
我該怎麼開頭
 
你現在只看到你
你知道嗎
你的朋友也有自己的情緒
有緊張的難過的開心的只想放空的
你有看到嗎
 
 
 
 
 
 
 
 
在我眼中
你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