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觀我媽朋友的豪宅
....................................
走完一圈
只有一股很不舒服的感覺
原因未知
 
之前在美國
去過一個美籍印度哥哥家玩
那個是豪宅
是我昨天看的100倍豪華的豪宅
我絕對沒有誇大
因為從他家門口到他家開車要五分鐘....
 
昨天那個主人很有品味
所以大致上我很很喜歡他家
很想住住看
有點羨慕
 
邊參觀邊想到
原來台灣的貧富不均也很明顯
有人有吃不完的家產
有人有錢滾錢的能力
有人只有花起來總是很快的血汗錢
怎麼可能不羨慕
總之昨天的感想是
     有錢真好
     真的很好
 
但是還是有一股不舒服的感覺存在
偷偷的自我期許
希望我這輩子不要是個太平庸的人
............................................
 
 
 
 
 
 
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