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醫愛之傳的地板心理測驗的結果:
會把它如此慎重的紀錄下來
是因為很多人說很準的關係
 
B型  藍色幸福人
 
或許你的行為還能在世俗的標準裡被認同
但是你的想法合邏輯卻怪的可以
你有自己找快樂的方法
有自己生活的模式
對於沒有創意的人事物總是不屑一顧
你時而超脫
時而實際
全身散發獨特且自我的氣質
十分適合生存再充滿無線可能的二十一世紀
你的社交能力還算不錯
但過於誇張
讓人覺得有些浮華不實
 
 
也許蠻準的
原來別人都是這樣看我的
結果如何對我而言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我就是我
對於你們對我的看法
並沒有這麼在意
 
 
 
 
 
今天 痾 應該說是昨天了吧
一整天原本很順利的
突然掉進了黑洞
先是對一團人失望
然後有人對我失望
連帶我對自己大失望
大大失望
希望低潮不會持續太久
 
每次這樣情緒管理
只是一再的壓抑
但是人類本來就是這樣進化來的
如果不能壓抑
只會變回野獸
 
來回想一下今天跟某個人的對話:
身為朋友
我真的好想幫你
經過理性的分析加上一點衝動
結論是
我幫不了你了
你現在是一個我連碰都不想碰的大問題了
你的問題核心就是態度問題吧
從你出生到現在說不定都一直跟著你不放的問題
既然知道問題所在
為什麼不會去改善
又是態度問題啦
 
想幫你
但是我能力不足
也不夠圓滑
既然不能做好
那我乾脆什麼都不要
你去過你所謂的生活吧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哪些是重要的哪些是可以捨棄的
如果你以為等就會有答案的話
你慢慢等吧
等到八十歲你說不定就想通了....
 
 
在回想今天跟另一個人的對話:
你能放掉你擁有的嗎?
在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不管是不是對的或最完美的
我不要後悔
我不要錯過
但是為了不要錯過而錯過的會不會才是我想要的
我不知道
我想要多一點的意見
給我意見的人是精神年齡和外表比實際年齡大八歲的人
採納
 
好晚了
去睡了
今天低潮
外面下雨
被孤單攏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