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具體的暢快
很具體
 
我用眼睛證實了
 
原來真正的執著跟專注是指這樣的感覺
也許當一個人認真的時候就是這樣
把自己隔離起來
不管為的是什麼
結果怎麼樣
等他把自己放出來的時候
非常亮眼 很抽象 
就是不一樣
 
真利害
 
 
 
我今天比平常認真多了
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
打高爾夫順便發洩一下
雖然只有三成命中率
我還是很開心
我知道
有些東西
適用認真很努力就可以換來的
 
我平常就一副沒關西的樣子
是真的 I DONT CARE
I REALLI DONT CARE
我行我素
我喜歡在我喜歡的時間挑我想做的事
 
 
 
也只有休閒時間可以這樣
 
 
 
 
 
 
 
 
今天很開心也很累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