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營
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就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
首先
很開心能成為活動一的組員
活動一的大家都辛苦了
每個我們負責的活動都很完美呦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y班的同學
很好
大家都是有趣的好人
..............................
因為這次的營隊
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以前不認識的人 還有重新認識的人
這些不是重點
所以我寫不出來
 
跟不一樣的人合作不同的事
就會莫名的重新檢視對方跟自己
所以對很多人
有不一樣的評價
總之
值得吧...
 
其實我參加的動機本來就跟大家不一樣
我只是想考驗一下自己
果然
團體的活動方式真的不適合我
我失敗了
但是多少從中獲得了一些成就感
小隊員 我果然不能帶
無法容入
我努力了  吧
沒關西
我就是我
這也是我想要的結論
.......................................
沒了
就是這樣
謝謝所有一起玩過藥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