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北假期依照計劃
見了想見的那幾個人
坐了想親自體驗的柵湖線 
吃了想念的夜市食物
 
老天很好心沒下雨 讓我被乾冷空氣包圍好滿足 
 
台北依舊髒髒灰灰所有人的表情都冷冷的
還有這次大家卯足了勁讓我有捨不得的感覺呢
好像有很多東西原來被放在那裡沒有帶走啊
 
 
 
----------------------------------------------------------------------------------------------------
 
該怎麼說呢
如果你還沒能夠把你的想法很確實的表達 那也只能一直這樣啊
我也很捨不得啊
 
----------------------------------------------------------------------------------------------------
一回到高雄的住處 就看見大頭寄來的卡片躺在信箱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