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陌生人聊天了
在月台上向我問路的聲音酥麻女孩  我們說了超過五句話
在火車上隔壁的老叔  莫名就跟我聊起來 聊到下車
我很努力喔
不光是今天這兩個陌生人
最近致力於打入人群 
但其實很辛苦 
我一向有話題終結者的稱號 臉上也清楚寫著拒絕與陌生人對話
儘管要跟周圍的人們交互作用 我並不打算改變態度
我想 旁觀者也能在人群中找到適當的位置
不用再把自己隔離在最外圈
 
我已經不想再拒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