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爭氣的大哭了
而且是在爸媽跟姐的面前
十分的丟人現眼
理由?  當時說不上來 現在也找不到答案
沒來由的嚎啕大哭
回想昨日 只想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總之現在好多了 
 
------------------------------------------------------------------------------------------------------
現在在留學中心那樣的地方上英文 (我沒有要出國)
在一堆又一堆準備出國的人當中打滾
以前就知道有很多人準備出國唸書
置身其中才知道有多誇張
大部分的時候我覺得很慘   但理由我不能說
 
儘管很抗拒
但沒辦法就是會有一個卑鄙的我用卑鄙的角度去想事情
唉呦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並做的完整 我應該就能變成自己也會欣賞的人吧
 
------------------------------------------------------------------------------------------------------
我想我會選在一個剛下過雨柏油路面微溼的沁涼夜晚   來一個六張犁饅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