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著要跳上太魯閣號去花蓮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鵝肉先生 液香扁食 麻糬 竹炭冰淇淋 溫泉
山 海 新鮮空氣
什麼時候可以成行呢
 
大人說  可,但得有個伴。
 
----------------------------------------------------------------------
 
去過兩次擎天崗大草原
一次是半夜   一次是濛濛雨的冬天
想在白天晴天去一次
在草原上蹦蹦跳跳 跳跳蹦蹦
 
----------------------------------------------------------------------
 
按慣例
每次台北行我都得聽可怕又誇張的事
電影的劇情偶爾會在現實生活實現
因玉山結識的成大僑生
前一天才聽說了令人發毛又悲傷的事
隔天就在北醫遇到實習中的她 
還有那個讓娘家劇情在真實生活上演的女孩
(       ) 我的朋友冷靜又堅強 
 
........................................................................................
 
(寓言故事 ? )
在sunday去了TGIF
餐後三人點了一個華麗的甜點
三塊熱熱布朗尼上塞了一大球濃郁的冰淇淋 外圍淋上巧克力與焦糖醬
爸   太甜了
我   甜斃了 幸福大概就是這個味道吧
爸   是嗎
我   不然你說呢  是粥的味道比較接近嗎
爸   ........可能喔(笑)
 
這個華麗的甜點最後沒有被吃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