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怠惰病四年來一直在體內蠢蠢欲動 終於在國考後大爆發
這幾個月沒做什麼大事  以一團爛泥的姿態(?)度日
儘管執照到手 跟畢業後大部份的女生不同 我暫時不會去工作
感覺很容易一去不回頭
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種  先感謝爸媽送的奢侈的一年
其實這一年代價不小  (嗯嗯)
 
雖然我現在做的不完全會帶我到更美好的地方
我想現階段我家老爸開心是最重要的事
一邊做值得努力的事 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 
哈哈 大概吧  不明確 但還算是機會難得
-----------------------------------------------------------
 
最近很努力上日文
很不幸的得了日本人恐懼症
不完整的文法總讓人想挖地洞逃跑
套句朋友說的  口說是在語言區拓墾另一片荒土
只剩一個半月 我這裡還荒涼的很 慘~
目標是在十一月時可以不冒冷汗的跟老師應對兩小時
 
最近做的事
日文
英文  為擺脫幼兒英文而努力
刺繡   08年limit貓聖誕logo還沒想到
想童書該有的內容  我還蠻認真想的 但是每次進行到一半都會變的兒童不宜(?)
-------------------------------------------------------------------------------------------------------
 
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想了其中一種
理想狀態帶點不負責任的
 
工作賺錢賺錢存到一比普通數目  出國玩光光
再回來賺錢賺錢賺錢  再出國玩光光
直到環遊世界結束了
再賺錢賺錢賺錢  找個適合居住的地方度晚年
賺錢的途中可以去爬台灣百岳
很不錯吧  有生之年可以完成這麼重要的兩件事~玩遍地球跟體驗台灣之美
不曉得耶 一張藥師執照應該可以過這樣的人生
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