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pre 颱風
藥治老師超棒對偏頭痛完全改觀 想馬上去掛門診
晚上 期待已久 跟陳阿公大吃大喝看色.戒 回程一起被風吹走
星期六 強颱
雨下了一整天 晚上外出覓食
早就準備好黃雨衣  呀逼~ 穿雨衣在與中跳來跳去~ 在7買了 很多莫名的東西大吃大喝
阿公回不去新光
星期日   陰天
因為課調來調去 我只要翹掉一堂就可以放連假到星期三
所以我之前秘密計畫週末要回家 星期三再回來 給我爸媽驚喜 
結果我姐竟然跑去爆料  但是我爸媽還是很開心
是怎樣的父母能接受子女翹課跑回家度假呢~
答案是過來人父母~ 
我跟我媽說我翹掉藥事法規   媽 : 噢 那個去會睡死~
星期一   台南晴
一早起來馬上去剪頭髮
剪掉頭髮算是宣誓新日子開始 轉換心情~
開心
星期二 星期三 過台南時間
放了長長的假
從開學到現在 上兩天放三天 提不起勁~
 
 
 
不知道打什麼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