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說是錯誤的決定 我覺得你應該要看廣一點
我也曾經覺得我做的是錯誤的選擇
但是那天我在想 如果可以把記憶都消滅 重新選擇某個過去的點再開始我會決定從哪裡開始?
 
過去看起來好像很多錯過及令人後悔的事
想起當時後悔不已的表情 現在都能笑笑的看了
就是有這些過程讓我們思考成長  如果只是單純的可以重來 我大概會做差不多的選擇吧
你不想當醫生我不想當藥師 但我說 這兩個職業實在令很多人口水直流呢
當初的選擇並沒有錯吧
當初的你也是花了很多心力 努力 才到現在這個地方的啊 不要否定過去的自己啊 始終是你自己啊
我們過去一直不是聰明小孩 不要直升到笨大人行列
 
我客觀的說一下好了
你不滿足現況 很有看別人的便當比較好吃的嫌疑(?)
這樣很正常 人人都會吧
然後你就坐在那邊流口水 哀怨自己的便當?
我建議你趕快自己去加菜  讓自己的便當變好吃
這就是我想做的 換別人來羨慕我的便當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能不要一直增加那些負面的東西那該有多好
學著分割時間  想要發展副業可以開始構思啦
如果是手工藝 我們姐妹合作 創意市集的人都要來拜師學藝了(說了大話 = = )
把學業的東西也搞好 興趣也搞好  做自己想做的是  愛自己該做的事
這樣的日子真的像夢一樣吧
當然要付出相對的努力
如果上面那一大段你不能接受 那給你最後一句
過去的你造就了現在的你  有不足的地方  那就讓現在的你來改變未來
 
說一點比較矛盾的吧
我一直會這樣覺得  老天安排你去哪個地方 必有祂的理由
當然這巧妙的安排 並不會限制住任何人做他想做的事啦
而且我一直都很羨慕你呢 是可以做好很多事的人 學歷手藝啊什麼的都在我之上
你是我姊 是個從小就什麼都很厲害的人
 
又莫名奇妙的打了一堆
常收看我網誌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算哪根蔥 打了一篇自以為神的文章
但是我知道你會看 又想要自己記錄下來才選擇打在這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