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圖書館最近的新標語
        ' 我不在家就是在圖書館
                 不在圖書館就是在往圖書館的路上'
 
我與圖書館啊...
高中快要結束的那段時間我每天都窩在圖書館
有唸書 為了考試
但其實偷偷看了很多課外書
而且我是很好餵的讀者 只要第一句上手的書我幾乎都看
成圖跟北醫圖其實很像 只是北醫就是什麼都小小的
但它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書的味道很好 冷氣很夠力 讀書的環境都很有大圖書館的氣勢
 
重點是
這個月學校進了一大堆一直想看的書 
他們大概買進所有這兩個月內的暢銷書們吧
好開心
今天看到音樂都放完了
總之就是推薦大家  不然圖書館都變成讀書館了
 
其實我是要去念日文的 結果看了一晚上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