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彷彿真的有那個聲音
在星期五跟兩個人聊了一下 又沉澱了三天之後
我突然下定決心
真的很突然
我常常覺得自己做很多事好像到最後都不是為了自己 感覺都是為了一個什麼  總之就是一大坨問號的什麼
反正 就是決定
第一步就要去問個清楚
我知道自己不只這樣
所以決定去做給你看 (誰啊  虛擬對手?)
到了 問了
跟我打聽到的差不多
就像打開門又發現另一扇門一般
因為有了決心 第一道門開的順利 就像小熊維尼家的門(?)
第二道迎面而來的門很精密 所以讓我有點打擊
總之 先是這樣  
反正先按計畫來 我不用當兵 不急
日本的師徒制 真的很難讓人想衝一個耶...murmur
 
順道 (其實有點迷路)去一下美加
一些認識的人在那裡補托福 gre  拿了一些資料
做諮詢的人真多
大家都想去美國念碩士嗎
國外這麼適合自己嗎  大家都用真心想做研究嗎
真的很努力上進耶
如果我也能找到自己有興趣的領域 應該也會這麼努力往上爬吧
先就是默默在這這麼做
不管是A計畫還是B計畫 都帶到相同的結果
差別只是時間
 
這幾年我不知道在哪裡染上了膽小跟懦弱病
只感受到負能量
以前聖功時代的正面能量快回到我身上吧
我想跟以前一樣瘋狂的去抓去得到
我要再有很多很多夢想!
 
 
 
 
 
我說我真是善變啊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