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大晴天 但是我不開心
回顧這個週末
星期五實驗的報告很從容的過去了
整堂課都很無聊
全班都很悶 大部分的人都心不在焉
我懷疑老師ㄧ直看我 所以很悶的從頭聽到尾
害我接下來一晚上都很悶
晚上沒陪大頭出去
因為雨要下不下  我要睡不睡的 精神差
結果他在公館錢包被偷了 很慘
本來延婷要從台中上來找我玩
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她不能來了  
星期五晚上看書力不從心
我到處參考一些意見
列了書單 很開心   我現在只想看課本以外的書
 
星期六
下雨
我要去壹咖啡悠閒的解決下一科
發生了一件氣死人的事 嚇我個半死 好久沒冒這麼多冷汗
為了消除這個驚嚇 我跑去麥當勞大吃 兩杯飲料兩個主餐
飽足 心情也平復  開始唸書
晚上回家 念潔約我吃飯
沖個澡 帶著好心情出門 
忙裡偷閒的兩人
星期日 
跟我昨晚想的一樣
是個誇張的晴天
帶著我的書單去圖書館借書
通通借到了 開心  忍不住 馬上開始看
大概只唸了一小時的書
其它時間都在看課外書
 
為什麼心情不好
期中考週進入第三週 誰能心情好
就算有心唸書的人 精神上也都倦怠的不得了吧
圖書館人很多的時候 覺得別人吵的要命
圖書館沒有人的時候  覺得好孤單啊 誰來陪我唸書嘛
嗯 好煩啊
快點考完啦 沒有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