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本日記
一本在這裡  寫著我每天瑣碎的大小事
一本鎖起來了 幾乎沒寫 那裡是我murmur 亂發牢騷 罪惡的地方
一本在我床頭   是素描本  偶爾一篇 邊寫邊畫
 
我留給自己很多很多
大多是自己想東想西亂七八糟機哩咕嚕
嗯 ㄝ
很多人會把他們的秘密放在我這裡
其實我覺得很可怕
秘密讓自己以外的人知道還算是秘密嗎
一個人 兩個人 ?  有公式可以計算這個秘密是否還有稱做秘密的價值嗎
好吧 一個人應該算吧
我保守著不少秘密   為了讓他有價值 當然也是我自己的人格
曾經 我以為朋友非常信任我 所以把秘密告訴我
但是過不久發現她還告訴了其他人
秘密的價值和我的價值是不是都沒有想像中高呢
想想 其實我不用這樣承受這些
一堆女生都愛說來說去的 我只要做好我該做的就好
朋友只是要我幫忙分擔  別人也是要幫他分擔  這樣他自己可以輕鬆一點吧
很突然想起這很久以前的事
當時 我還覺得有點小小的孤單呢
 
 
哈哈 我還真的聽過一些恐怖的要命的秘密呢!
才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