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旁觀
 
看你最近似乎在爲某些事壓抑
讓自己的情緒展露在別人面前有什麼不好
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有什麼不好
沒什麼不好啊 其實
只是這樣 你 就不是你啦....
 
 
如果你想交往的對象是跟我有點像的人
那你肯定吃虧
跟我很像的人一定是一個
害怕孤單的人
我們不同的是表現"害怕孤單"這件事
一種是不斷的戀愛
一種是不斷的把那種心跳的感覺轉為獨立的動力
他是前者
我介於兩者之間
 
 
現在
你要自己努力整理自己的情緒
畢竟是你很私人的事
你不說的我不會問
我只會在旁邊靜靜的聽跟看
你憂愁或感到恐懼的時候
我也是會在旁邊靜靜的
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是
你要幫助的時候
真的要記得叫我
 
但是如果我發現你生活開始走樣
我一定一定會主動   幫你回來
 
 
 
 
 
這樣的朋友是不是太冷淡了
我好擔心
希望我的關心是有傳達到你那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