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許過一個願望
''希望我喜歡的人都能喜歡我, 我討厭的人都不要接近我''
這個願望是很可怕很失禮卻很現實
因爲我實在不是好相處的人
 
最近在想
我關心的人有感受到我的關心嗎
如果能夠有一種指標可以辨認的話 不是很好嗎
理性正確且客觀的指標
我被關心的程度
我關心別人的程度
別人感受關心的程度
相對我可以求得投資報酬率大概是多少
大概也可以求得自己存在的必要性
 
好悲涼的想法
 
我不想被浪費良心和時間
也不想看到有人良心時間被利用
 
 
 
 
 
 
 
妮妮....
 
家人包容你的一切 沒有比他們更重要的人了

 

我想了想      我覺得你愛他比他愛你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Jo 的頭像
    Lin Jo

    讓我想一想

    Lin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